注册 | 登录





疯狂落命的东瀛之旅——《仁王》游戏评测 【游侠攻略 ...
1
查看: 98691|回复: 2233

帖子
2664
精华
3
积分
4866
金钱
12878
荣誉
287
人气
641
评议
0

发表于 2017-2-9 20:37:36 | |


【游戏介绍】

  《仁王》是一款日本战国风格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,作品以高难度作为卖点之一,游戏由Koei Tecmo旗下的Team Ninja小组负责开发。2004年光荣首次公布《仁王》,沉寂多年之后本作终于在TGS 2015前夕解开了神秘的面纱,玩家将在妖怪横行的黑暗战国时代挑战各种高难度任务。

【评测前言】

  在仁王即将发售时,听到朋友感慨:这游戏还真是我们看着长大的。第一版被玩家们解除到的《仁王》α版,实在是很难让人对这个游戏提起希望:尽管框架设置不错,但过高的难度以及让人蛋疼的空体力喘气等设定,笔者跟朋友甚至见不到第一个BOSS。而之后官方的改动倒是能够给玩家很足的盼头,前头多次大大小小的更新、新的beta试玩版本,每一次玩到的游戏都能让人感受到不小的进步。



  一次次的改进可以让游戏的系统更完善,流程体验更合理,但这一切都要建立在游戏本身模子就比较好的前提下。《仁王》作为一款2004年就立项的游戏,经过了这么多年沉寂之后再度面世,本身就十分人气的战国武士与灵异妖怪背景自然不缺受众不说,融入了大受好评的“魂”系列的许多要素,也让《仁王》更多了一层硬派游戏的气息。总之,如果在看这篇评测的你是曾经参与过beta版本试玩的玩家,应该也能够感受到Team Ninja独特的一份匠心。在本作发售之前,媒体评分也是喜人的一致走高,最高分就是IGN给出的9.6分了——要知道这可能是近半年IGN给出的最高分。



【史实与幻想的结合】

  《仁王》的故事发生在17世纪的日本。这时的日本正处战国乱世,织田信长已经死于本能寺,德川家康与石田三成正准备展开关原合战。游戏将舞台架设在这个日本最为黑暗的战争乱世之中,主角威廉(原型是服务于德川家康的不列颠航海家三浦按针)需要面对的敌人,除了趁火打劫的盗贼之外,更有日本奇幻色彩的“八百万妖怪”。武士之间的刚正对决,辅以妖怪奇幻的黑暗佐料,游戏似乎行走在史实与志异之间,也让人对此充满好奇。





 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



金钱 人气 理由
peijian + 40 + 3 可以,这很强势

总评分: 金钱 + 40  人气 + 3   

帖子
316
精华
0
积分
158
金钱
425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09:29:46 |
看看

帖子
210
精华
0
积分
105
金钱
313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09:51:22 |
谢谢楼主分享好物~~~~~

帖子
121
精华
0
积分
61
金钱
75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0:07:30 |
thanks~thanks~thanks~thanks~

帖子
275
精华
0
积分
138
金钱
5901
荣誉
0
人气
2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1:00:45 |

帖子
361
精华
0
积分
181
金钱
348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1:22:41 |

帖子
571
精华
0
积分
286
金钱
481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2:03:24 |
感谢楼主分享

帖子
258
精华
0
积分
129
金钱
168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2:26:27 |

帖子
305
精华
0
积分
163
金钱
7844
荣誉
1
人气
2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2:36:58 |
444444444444444444444444

帖子
637
精华
0
积分
319
金钱
964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3:18:15 |
{:11_366:}{:11_366:}{:11_366:}

帖子
166
精华
0
积分
84
金钱
237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3:30:32 |
ndnsnssnsananana

帖子
283
精华
0
积分
142
金钱
198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3:40:28 |
多谢楼主分享

帖子
303
精华
0
积分
152
金钱
461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4:09:44 |
回复啦

帖子
383
精华
0
积分
192
金钱
5880
荣誉
0
人气
4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4:12:27 |
谢谢分享

帖子
346
精华
0
积分
174
金钱
316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4:22:00 |
猛一看还以为是狩魔猎人新版

帖子
142
精华
0
积分
71
金钱
151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5:08:40 |
6666666666

帖子
2092
精华
0
积分
1048
金钱
5168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5:10:11 |
好东西啊,谢谢楼主分享

帖子
312
精华
0
积分
156
金钱
173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5:11:23 |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251
精华
0
积分
126
金钱
168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5:23:13 |
感觉这是一个好游戏

帖子
277
精华
0
积分
139
金钱
784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发表于 2017-2-10 15:43:27 |
kan kan

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)

GMT+8, 2023-1-29 03:36 , Processed in 0.34555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2

© 2001-2011

分享到
银河国际手机app下载地址-正版APP下载 必威西汉姆联官网-实用APP下载 太阳集团网址www.龙8国际.com-手机端APP下载 澳门威斯尼斯人官网-v2.1.9下载 龙8官网手机版国际-苹果版APP下载 银河国际下载APP-手机版app下载安装